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

【台中世貿】950309-等一下“ㄋㄟ”…

mhtA9(1)

分類:新聞記事
2006/04/29 08:23
註:不小心刪掉,重po一下。
昨天一下大夜班, 帶著同事們深切的祝福及期待, 馬上跑去中區春李電腦展會場, 準備拍SG。 想拍一堆好圖供同事及各位朋友觀賞比較, 但星期五的場次根本就是騙錢的, 我花了一百元入場想拍SG, 但從十點多等到一點多, 連一場SG表演也沒有……我的錢啊! 可能明後天才有SG表演吧?

不過早上十點剛開幕, 外面的舞台有F4來助陣, F4一來, 全場的男性朋友陷入瘋狂之中(我還好啦), 一堆人全力擠進舞台前面, 不管你是拿傳統的、數位的、攝影的…等, 誰也不讓誰, 還有人拿板凳來, 陣容之恐佈, 令人感到恐佈。 小弟不才, 只能擠進第二排的位置, 但前面盡是比我高大的, 不然就是站在板凳上的。

第一戰, 我的300D上剌刀, 來個近身肉摶戰, 裝上16-35mm, 想拍F4的全身, 讓大家看看她們嫚妙的身材, 但前方有障阻物, 一群人…… ,所以16-35mm廣角鏡, 短兵器無用…… 沒辦法, 我只好請求班長以火力掩護我, 換上小重炮小白IS, 找縫隙等待時機拍, 不過也沒拍幾張, 因為前面的人根本不給我機會啊! 我觀察了一下這些人, 有一群是“叔叔”、“伯伯”之類的, 他們好像一伙的, 可能是台中的某攝影社, 算是“攝郎”的前輩了。

不過我有看到有人拿EOS 1Ds Mark II, 天啊! CANON迷的幻想機!

小弟有幸, 為各位捕捉到幾張照片, 但都是大頭照居多, 大家所期待的布丁照, 沒有幾張……

結論:
現場的F4並沒有很漂亮, 也沒覺得很偉大。

部落格: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IYG9RS6CERmjoOOgcbX1c8B5bLc-/article?mid=731&prev=-1&next=706

 mhtAC(1)
mhtAF(1)
mhtB2(1)
mhtB5(1)
mhtB8(1)
mhtBB(1)
mhtBE(1)
mhtC1(1)
mhtC4(1)
mhtC7(1)
mhtCA(1)
mhtCD(1)
mhtD0(1)
mhtD3(1)
mhtD6(1)
mhtD9(1)
mhtDC(1)
mhtDF(1)
mhtE2(1)
mhtE5(1)
mhtE8(1)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