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【嘉義市】961026-第一銀行仙草冰

Q2cgne4phjjMNCeITG72Cw

分類:美食小吃

2007/11/01 19:39

店名:無(第一銀行仙草冰)
座標:N23 28 43.3 E120 26 47.3
地址:嘉義市西區中正路和民生路交叉口

秋天的嘉義蠻雖然帶點涼意,但每到炎炎日照的中午,嘉義市還是照常很炎熱的。如果此時能來碗清涼退火的仙草冰再也適合不過了!

位於嘉義市中正路上的“第一銀行仙草冰”(應該是沒有店名才是),雖然攤位依附在第一銀行下,但其濃厚的古早味,還是吸引許多人前來喝一碗仙草冰。來此喝仙草冰的人大多非常瀟灑帥氣,喝仙草冰的人都是騎機車停在攤子前,叫一碗在攤子前馬上喝掉之後就走人,前後時間不用一分鐘吧?這種現象蠻像小時候在青茶攤位喝青草茶的情景,古味十足。不過仙草冰攤內有設桌子供人坐下休息喝仙草冰,但只有一張桌子,三張椅子。

這裏的仙草冰喝起來有濃濃的糖香味,而且仙草切的細細分均,加上香濃的糖水,喝起來特別順口及解渴。不過這家攤子很有一個很大的缺點,就是衛生條件不太好。因為客人喝完仙草冰的碗,都只用兩桶清水洗過。衛生條不太好。如果要品嚐,建議自帶可裝的容器,不然要下很大的膽才能下肚。

我個人“超”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 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
用餐環境:

↓阿伯賣的仙草冰不錯吃喔!連少年仔都會停下來喝一碗。而上面“第一銀行”的看板,就是它的招牌。
Ro091NbWAHl7U0gl7mvUbA

↓阿伯的仙草攤,小小一攤古味十足。

KI9VmCUcbO6kq3hU4k840g

↓一碗20元的仙草冰,糖水很香,仙草清涼且順口。

Q2cgne4phjjMNCeITG72Cw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