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

【南投埔里】990214-小茶壺~大年初一遊日月潭、會見張姐姐!

DtWGvVSYijwOlFAT4QQ3sw

分類:水母雙壺
2010/03/16 21:37
   
     二月十四日,大年初一,剛好也是西洋情人節,天氣非常的棒。早上起床後,先帶小茶壺去給阿媽、姑姑拜年,然後再給祖先上香拜拜。年初一,水母媽媽想去逛日月潭,看看日月潭新建的纜車,所以早上就先前日月潭遊玩。
    抵達日月潭後,先至日月潭的長堤看風景拍照,再順著台21線接台21甲進行環湖。中途路過哇拉蜜冰店,還停下來吃冰,小茶壺超喜歡吃冰的。抵達玄光寺後,在此休息看風景,看看遠方的拉魯島及貓蘭山,小茶壺還跟貓囒山照相。最後來伊達邵,看到遠方的纜車正在忙著載客,纜車站也排滿要坐纜車的遊客,因為小茶壺還太小,所以並沒有要坐纜車,等小茶壺大一點再帶他坐纜車。看完纜車後,即回到埔里家中。
    到下午因為阿龍、阿瑜約見面,一起去喝茶聊事非。阿瑜夫婦先到我家來走春,還帶他的女兒來小茶壺家玩,阿瑜的女兒早小茶壺一個月出生,所以小茶壺與阿瑜的女兒兩人坐在一起,小茶壺很明顯被阿瑜的女兒鬧著玩,小茶壺還被阿瑜的女兒弄哭了!沒關係,小茶壺是男生,等小茶壺大一點的話,下次就不知道是誰該哭該笑了。
    後來再去阿龍家,阿龍夫婦帶著他的一歲多的女兒也一起去喝茶,我們選定於寄居蟹喝茶,大家就四處聊聊,聊聊帶小孩經。
    晚上,小茶壺的三叔特別從清境回來,煮了很好吃的牛排餐及義大利麵,小茶壺吃的津津有味。因為隔天初二要帶小茶壺回娘家,四點起一大早起床出發回橋頭外婆家,所以小茶壺很早就帶去睡覺了。

↓初一的天氣非常棒!所以日月潭也相當的漂亮。 3yDvLe8UFLBQuKJN1VRdMA
↓小茶壺第一次遊日月潭,當然要拍一些地標照片啦!
IKLRGUiBM6Ax5woz_FI
↓與水母媽媽於長堤。
UvwEhx3yAeS29
↓這是用小白IS拍的。
9eSuVc8q2KSQ3OrDwcRzFQ
↓這也是小白IS拍的。
wLAGuWyc
↓玄光寺碼頭,遠是是貓囒山。
Am5ezXVBEKEf
↓水母媽媽與小茶壺,用貓囒山當背景。下次長大點,雨林老爬就會帶小茶壺爬貓囒山囉!
sh_4DPjuIKdNuz0
↓貓囒山與拉魯島。
9uQyhz7L16NpWkPIk36qFg

下午阿瑜夫婦到訪…

↓小茶壺:喂~!恰查某妳幹嘛啦!動手動腳的。      張姐姐:哇~你好帥喔!
BXayqJpAR
↓小茶壺:看起來還不是普通的恰耶!差點就把我給吃了!還好閃的快。      張姐姐:這乖乖型的偶甲意啦~
dTDmlOMpCBkBgE_Fzko7Dg
↓小茶壺:媽媽,她不是偶的菜啦。
45ndGRRVf91olD561qV9BQ
↓↓小茶壺:不理她看看。      張姐姐:帥哥不理我啦~!
ZpcFtF
↓小茶壺:千萬別誤會,跟恰查某坐在一起,不一定就會跟她在一起。      張姐姐:我們倆很可愛吧!
3i1HHGghWe2EEqsisIUkUg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