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

【花蓮市】970215-廣來商店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2/21 21:16

店名:廣來商店
座標:N23 58 42.7 E121 36 49.2
地址:蓮縣花蓮市公園路29號
電話:03-8351725
營業時間:0900~18:30

二月十五日,下大夜後,於招待所小憩後,就直接開車走蘇花公路往花蓮,準備來一趟環島之行。不過倒楣的是,在太魯閣國家公國的入口處,就被擋起交管無法過去,而且還是排第一名…,所以在此小睡一下。十二點後,放行,直接開往花蓮市,一路順暢無阻,因為被交管時,排第二名是台遊覽車,沒半台車子能超車,呵呵~所以我走的倒是順暢。

廣來商店位於花蓮市公園路上,這的手工烘焙牛肉干乃富有濃濃的廣東口味。這家店的創始也是歷史造成的,這家店主人因跟隨國民政府來台,之後反攻大陸無望,無法回大陸,所以在這裏開立這家帶有濃厚廣東口味的牛肉干。就是因為強調使用廣東風味及純手工烘焙,所以跟市面上的牛肉干多了一種特別的味道,牛肉干吃起來很香。廣來商店,因為店主人是廣東來的,所以才取名廣來吧?商店本身還保有舊時的建築,有機會來此看看。不過純手工的東西,通常價格不便宜,每包牛、豬肉干都要100元。
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 ★(滿分)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↓鐵皮屋搭成的廣來商店。

↓販賣的牛肉干,每包100元。

↓我買的半筋半肉的牛肉干。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