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

【花蓮吉安】970215-大陸麵店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2/21 21:18

店名:大陸麵店
座標:N23 57 01.0 E121 32 56.9
地址: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六段31號
電話:03-8526668
營業時間:1000~2000

爬完鯉魚山,本計畫休兵前往找美食小吃。但覺得時間尚早,所以計畫趁天未完全暗時爬月眉山,然後排黑下山。但開車至月眉山後,找不到登山口,所以就下山,準備明天再爬。因為要想要去花蓮市買名產,所以去程途中經過吉安,找找著名小吃,就找到這家大陸麵店。

大陸麵店位於吉安鄉內,這裏最出名乃是"煎麵",屬浙江口味,台灣就只有此地才能吃到煎麵。已故總統蔣經國先生,曾三次來此品嚐其料理。但我來此卻不知這裏出名是啥?問老闆也不太愛理人,跟我說"煎麵"就是炒麵,害我沒吃到這奇特的"煎麵〞。出名的店家,不愛理人給人臉色,就好像是給人欲嚐美必先過五關斬六將。

就是因為我認為炒麵很普通,所以點了一碗牛肉麵。這裏的牛肉麵,乃是半筋半肉的,湯非常的濃醇。麵一吃就可以感覺是手工製造的,非常的有Q勁。而牛肉又是大塊,吃起來牛肉及筋有爛,非常好吃!
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
↓大陸麵店的店面,店外還有國旗喔!

↓營業時間。

↓人不是通普的多。

↓價目表,這價錢算貴的。

↓牛肉麵。

↓牛肉半筋半肉又大塊!


↓湯很濃醇。

↓麵體是手工麵。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