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2月21日 星期四

【苗栗三義】970220-賴新魁麵館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2/21 22:34

店名:賴新魁麵館~總店
座標:N24 24 36.6 E120 46 03.9
地址:苗栗縣三義鄉中正路170-1號
網站:http://lai-noodle.myweb.hinet.net/
電話:037-872600
營業時間:0630~1900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賴新魁麵館座落於三義鄉最熱鬧的中正路上,也就是木彫街附近。這家麵館可以說是三義最出名的麵館,其最出名的乃是大骨麵(我沒點來吃),不過點了一碗客家粄條湯麵來吃,才發這裏的麵非常不便宜,小碗麵不加蛋、肉片要40元,真的比一般麵店貴上10元。如果不事先告知不加肉片及滷蛋,他們會自動幫您加上去,不過加肉片及滷蛋才多十元,還是加一加的好。
這裏的湯麵湯頭非常不錯,很香且濃,該應是加了大量油蔥酥來提味及精燉的高湯。麵本身還好,大概用一般現成的麵體製作。吃麵時,夾雜著韮菜,吃起來蠻不錯的。肉片吃起來帶有湯味,不錯。滷蛋就比較平常了。整體來說,還算不錯!
不過這家麵店賣那麼貴,服務人員都改用越南人士(都蠻漂亮的喔!),不用三義的在地人,實在是節省成本節過頭了,看來賺蠻多的。不過賴新魁麵館在台中王田交流道附近也有一家分店,但分店的生意看來不太好,所以說啦~要品嚐美食還是要到老店才實在。
↓店面。

↓不過賣麵賣到有專用停車場,很不簡單。

↓價格是很貴的~

↓雖然即過中午,用餐人數還是一樣多。

↓粄條湯麵加滷蛋、肉片,50元。

↓肉片。

↓滷蛋。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