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

【花蓮吉安】970510-山東麵館

分類:美食小吃
2008/05/30 23:12
店名:山東麵館
座標:N23 07 31.9 E121 13 10.8
地址:花蓮縣吉安鄉南華村吉安路五段336號
電話:03-8521550
營業時間:1100-2000
山東麵館,與其附近的大陸麵店賣的東西都差不多,但大陸麵店有蔣故總統經國先生的加持,所生意總是比山東麵館好,尤其是非假日時段。雖然不曾至山東麵館用餐,但曾經受過大陸麵店"好態度"後,對這家麵店的興趣缺缺,所以轉來此吃吃著名的煎麵。
煎麵算是吉安鄉南華村很著的麵食,大多地方都看不到這種吃法,此吃法據說是浙江人的吃法。煎麵就是將煮熟的麵用熱鍋煎,起鍋時,再拌上所需配料,即是香味誘人的煎麵。煎麵的特別之處在於被煎乾的麵體,吃起來稍硬,嚼時帶有焦味的香氣,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。不過要趁熱食用,不然冷掉後,會顯得油膩且食欲缺缺。
不過煎麵的量大,又不便宜所以可別像我們叫一人一盤,這可是吃不完啊!酸辣湯蠻好喝,但也超級大碗,記得可別點大碗,可是會喝不完。
不過重點來了,這家店的女店員很漂亮喔~看來是老闆的女兒,想環島吃美食的單身男孩們,可別忘來此看可愛漂亮的女店員喔!能追起來,就賺到囉~
我個人"超"主觀的評分:
建議推薦:★ ★ ★ ★
食材口味:★ ★ ★ ★
店家服務:★ ★ ★
用餐環境:★ ★ ★
↓山東麵館的店門,當時用餐人數非常多。

↓價格不算便宜,但嚐嚐還可以。

↓酸辣湯蠻好喝,但超級大碗。



↓煎麵,很好吃!

↓牛肉煎麵,料也蠻多的。

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