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

【花蓮台東】970816~18-花東金針花之旅三日遊(第三天)



分類:旅遊攝影

2008/08/30 07:38


八月十八日,花東金針花之旅的最後一天。這一天早上六點多就起床了,七點時,離開飯店,開車至知本附近的商店街吃早餐。用完早餐後,隨即開車前往太麻里山,為賞花東之旅的金針花最後一站。

賞太麻里金針花,需要在早上十點前上山才有最佳的視野,不然十點過後,山上大多會起霧無視野。天氣好的太麻里山,於一等角點附近即可遠望太麻里溪的出海口、太平洋及大武山群峰。

賞完金針花,約十點多下山,再沿台九線南下,後至大武龍鳳餐廳吃傳說中的大武明蝦,大武明蝦很大隻,但一隻約要百元,是蠻貴的。吃完午餐後,沿台九線開往高雄。

↓此山頭就太麻里山的山頭,山頭又稱雙乳峰或1340峰。












↓太麻里山,種植很大片的金針花,相片此處可能特意不讓開花,這樣子才能採收金針花。




↓一大片的金針花。












↓位於雙乳峰附近的金針花,此處金針花多放任花開,所以特別的美。
















↓天氣好時,太麻里山的一等三角點,也就是千禧亭上,可遠望南、北大武山。












↓前方是太平洋,而雲已隨風飄上來了。




↓大武山的山頭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下山時至馨風台遠望太麻里溪出海口。
















↓日昇台的視野最佳,整個太麻里市區盡收眼底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於太麻里山一等三角點前的合照。






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