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5日 星期二

【高雄橋頭】971011-潘先生、孫小姐歸寧之喜



分類:婚禮喜慶

2008/11/25 20:54


十月十一日,是帶"真‧牽手牌"回娘家歸寧的日子。經過昨天 十月十日 疲累的結婚後,所以 十月十一日 在家用完早餐後,約十點從家門出發,經由國道六號、台14線,上草屯交流道接往國道三號。於草屯交流道附近,將要給同事吃的喜餅,約定於草屯交流道交付託給同事帶去公司分與同事吃,所幸有找到請託的同事,不然就要親自跑一趟彰化公司了。

上了國道三號後,轉接八卦山隧道接往國道一號,之後於西螺休息站休息。之後再上國道一號,再下崗山交流道,再開往橋頭"真‧牽手牌"娘家。到了娘家就快要13點了,因為與婚紗店約化妝的時間為也是14點,所以休息一下後,又開車前往崗山的婚紗店,準備讓新娘子化妝。

化妝化蠻久的,約16點才從婚紗店離開,而我也被小梳一下頭,整理一下門面。

回到新娘家後,因為距離宴客的時間18:30還有段時間,所以就先回房間休息一下,順便等我父母等男方親友來"轉客"。在這休息的期間,與"真‧牽手牌"在房間拍相片,一直邊拍邊玩,倒是有趣。

略近18時分,我父母及親友都來了,所以我就跑出去迎接他們到來。之後,他們在女方親友的引導下,至二樓的小廳休息一下及與新娘子拍拍照。大約快18:30,大家就一起下樓準備吃飯。下樓至門口,當然要為身穿淺綠色禮服的新娘子穿一次鞋囉。在我的牽引之下,將新娘子帶至主桌坐定。不久後,大家也陸續坐定,在一聲炮竹聲響後,就此開桌用餐。

照例,吃到第五道菜時,就與新娘子一起遂桌敬酒,敬完酒後,再回主桌用餐。等吃到上一盤水果後,就又與新娘子上樓換送客的禮服。這套送客穿的禮服是乳白略帶黃色的大蓬裙,下半身裙子部份看起蠻大的,很有穩重的感覺。

不過送客的地點不知要先在宴客地點兩頭的那一頭,所以先跑去尾部,但這邊沒生意,所以又跑回頭部,此時才有人潮來與我倆照相。

送完客人後,再把父母等親友送上車後,約九點多就結束"真‧牽手牌"的歸寧了。之後,洗完澡,再開車出去逛逛,十二點半就回家休息,準備後天五天的蜜月旅行的行程了。


↓真‧牽手牌在化妝的情形。



↓一下子就滿頭夾子了。還好不是滿頭包。
















↓畫上眼影,化妝可是很"厚功"的。








↓當眼晴部份化好妝後,大至上就完成了。




↓再換好新娘禮服後,就是一位漂漂亮亮的新娘了。








回到娘家後,稍微休息一下…

↓在娘家的新娘房,為我的娘子拍不少的相片。
















↓所有在房間拍的相片中,最有紀念值的就是這一張囉!












↓宴席一景。沒想到亂拍一陣子,竟然天色也暗了,看看時間也快六點了。








↓不久後,新郎的家人也來報到了。




↓新娘家人熱情招待新郎的家人。








↓進入新娘家裏看看休息。










↓在新娘房的合照。新郎還拿著隨他南征北討最心愛的老相機"canon 300D"。









↓新郎與老爸。




↓新娘與兔女郎老媽。




↓與錄影的二弟及老媽。




↓六點半到囉!要帶新娘出場宴客囉。








↓體貼、貼心的新郎當然要為新娘子再穿一次鞋囉!








↓不愧是男的帥、女的美。




↓新郎:來我拉開椅子給新娘子先坐。








↓公公、婆婆、媳婦及新郎的合照。








↓敬酒的盛況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有看到嗎?新娘子又換好衣服了,準備送客了。




↓新郎:來吃一口。新娘:好假喔!




↓第一次送客跑去宴席的尾端,跑錯地方。




↓沒生意…








↓第二次送客地點,宴席的前端,趕快趕過去,果然生意興隆,要照相的一大堆。果然風水是有差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新娘子的學生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差不多完了,收攤囉!








謝謝賞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