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16日 星期五

【桃園觀音】1040425-2015珍愛藻礁千人健行、白沙岬燈塔、觀音、下埔、新莊

20150425
遊程概況:
日期:民國一○四年四月二十五日 星期六
活動名稱:2015珍愛藻礁千人健行、白沙岬燈塔、觀音、下埔、新莊
人員:老媽(領隊)、三弟、雨林
紀錄:雨林
交通工具:低底盤轎車
 4/25參加荒野舉辦的2015珍愛藻礁千人健行活動,由葉家祖祠起行走至新屋溪出海口看藻礁,荒野的小解說員本欲帶大家近距離觀察藻礁,但當地的某位護礁志工不讓解說員帶領,讓小解說員及我們非常尷尬。

【桃源六龜】1040419-藤枝林下步道登東藤枝山、十八羅漢山隧道行

20150419
遊程概況:
日期:民國一○四年四月十九日 星期日
活動名稱:藤枝林下步道登東藤枝山、十八羅漢山隧道行
人員:老媽(領隊)、二弟、三弟、雨林
紀錄:雨林
交通工具:低底盤轎車
4/19再次三登東藤枝山,本次行千里步道所作的「藤枝林下步道」至藤枝大門口,再走我多年年探勘成功的越嶺線路接步道往東藤枝山。因為該路線的探勘成功,讓許多人完成小百岳,現在該路線已成宣而不秘的「秘徑」,每到假日期人潮不是普通多。下山再去十八羅漢山隧道走走。 

【台南仁德】1040418-虎子山、西瓜山步道、虎山

20150418
遊程概況:
日期:民國一○四年四月十八日 星期六
活動名稱:虎子山、西瓜山步道、虎山
人員:老媽(領隊)、二弟、三弟、雨林
紀錄:雨林
交通工具:低底盤轎車
4/18至仁德走登平地基石虎子山與虎山,又走西瓜山步道。
抵仁德先登虎子山,來到補點及原點位置,原點依舊找不到。
登畢再往西瓜山步道,步道乃是台糖的造林地,林相筆直深遠,乃仁德秘境。
走完西瓜山步道,找找在附近據說已遺失的「虎山」省府圖根補點,很幸運被我找到了。